汉昌学区: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县教体局 2018-04-01 14:09
| | | |


近日,汉昌学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美丽的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本次运动会设初中组、小学一类组和二类组,全学区共有26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由汉昌学区副主任曾德明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向伟卫代表东道主诚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表示该校全体师生员工将竭诚为运动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来自启明中学的裁判代表胡汪杰老师和来自思源实验学校的运动员代表罗依分别宣誓。最后,汉昌学区主任邓忠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小运动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思源实验学校初中组以团体总分242分,小学组以团体总分171分双双获得汉昌学区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运动会上有4个项目打破了县同类记录,其运动员均来自思源实验学校。(作者: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