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昌学区:首届中小学乒乓球赛新城夺冠

来源:县教体局 2018-12-06 14:24
| | | |

日前,汉昌学区第一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城关镇思源实验学校开赛。新城学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城北学校获第二名,思源实验学校获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三阳中学、启明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欧泰实验学校、城北学校、新城学校、明德学校、汉昌学校、芙蓉学校各派出5名学生组成9支代表队,共计52人参赛。比赛以男女单打、混合团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个代表队灵活运用战术,斗志斗勇,让比赛变得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各种姿势转换,牵动着观众的眼球。宽敞明亮的赛场中不停地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俗话说,爱拼才会赢。新城足球小健将们以敢打敢拼的毅力和勇气,出色的发挥,在本次比赛中“披金斩银”:柳橙溢、吴桥楚、邹凝天、黄国书、陈绕辉和钟晴阳荣获混合团体冠军;柳橙益、吴桥楚分别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陈绕辉、钟晴阳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

据新城学校负责人介绍,新城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艺体教育,构建特色校本素养课程体系,学校现有体育类素养课程、艺术类素养课程、科技类素养课程、德育类素养课程共52个学生社团。此次在乒乓球赛中获得佳绩,也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对国球运动的热情。(陈玲 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