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虹桥食品站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来源:岳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17-12-08 15:03
| | | |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我公司将拍卖位于平江县虹桥镇的虹桥食品站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

标的位于平江县虹桥镇向阳村桥西路北侧;交通便捷,有南虹公路东西贯穿、虹木公路南北贯穿及钟虹公路连接县城;附近有虹桥镇政府、平江十中、世纪华联超市、农商行、虹桥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商服、生活及公共配套设施完备。

1、用地出让情况

出让面积

土地用途

出让年限

保证金

1838.2 m2

商业金融用地

40年

45万元

2、建筑规划要求(主要指标)

容积率

计容积率建筑面积

建筑密度

建筑高度

绿地率

≦2.0

≦3676 m2

≦40%

≦20m

≧30%

3、地上附着物

建筑面积

房屋用途

结构

房产证

层数

1144.04 m2

办公楼、食堂、猪栏

砖混、砖木

三层、一层

4、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手册。

二、拍卖会时间、地点:2018年01月03日上午9时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拍卖会。

三、拍卖标的展示:自公告日起至2018年01月02日在标的所在地对标的进行现场展示。

四、注意事项: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2、参加竞买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在2018年01月02日16点之前到拍卖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查阅标的资料,并交纳竞买保证金,逾期不办理。

3、原标的承租人享有优先购买权,自本公告之日起视作拍卖通知送达。

4、只允许一个竞买人有一个陪同人参加拍卖会。

五、保证金交纳帐户: 开户行:中国银行湖南平江支行,户名:平江县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账号:591157358498。竞买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18年01月02日16时。

六、报名地址:平江县城关镇开发区工商局一号铺面

联系方式:6263912、18973007606田先生 15873028133 李先生。

工商监督电话:0730-6260760

岳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