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进村入户管网工程管材及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7-31 16:51
| | | |

一、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招标文件做以下变更内容:

(一)招标文件第三章 1.1 技术标准

原内容:其余则为一般技术条款(参数),对于一般技术条款(参数)未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累计达到或者超过 50 项,该投标将被否决;

现变更为:其余则为一般技术条款(参数),对于一般技术条款(参数)未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累计达到或者超过 3 项,该投标将被否决;

(二)招标文件第三章 1.1 技术标准 “★”星号条款

原内容:

1、招标文件条款号:第七章—货物需求 1.5 闸阀技术要求

内容:★B 包胶结合强度应符合 CJ/T 216-2013《给水排水用软密封闸阀》中的第 5.1.4.2中的规定,并需提供由省级以上的第三方公正单位出具的检验报告,包覆橡胶应致密,橡胶与闸板骨架之间不允许串水。包胶阀板尺寸应保持一致性,确保同规格阀门符合国际保证互换性。

现变更为:

1、招标文件条款号:第七章—货物需求 1、PE 管材技术规格及基本参数 1.4 检验内容:★检验规则:检验分为出厂检验、控制点检验和型式检验。出厂检验应符合 GB/T13663 中 8.3 的要求。控制点检验应符合 GB/T 13663 中 8.4 的要求,型式检验应符合 GB/T 13663 中 8.5 的要求。判定规则符合 GB/T 13663 中 8.6 的要求。所供货物必须按 GB/T 13663 中表 8 提供国家或省级相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试验检验报告和全部标的物样品,并在投标文件和产品供货验收中递交。

2、招标文件条款号:第七章—货物需求 二、承插钢管技术说明

内容:★(4)、所供货物必须按 T/CECS10159-2021 表 1 提供国家或省级钢铁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试验检验报告和样品,并在投标文件和产品供货验收中递交。

3、招标文件条款号:第七章—货物需求 1.5 闸阀技术要求

内容:★B 包胶结合强度应符合 CJ/T 216-2013《给水排水用软密封闸阀》中的第 5.1.4.2中的规定,并需提供由省级以上的第三方公正单位出具的检验报告,包覆橡胶应致密,橡胶与闸板骨架之间不允许串水。包胶阀板尺寸应保持一致性,确保同规格阀门符合国际保证互换性。

(三)招标文件第三章2.3.1合同经验:

原内容:投标人从2018年1月至2022年12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2个供水项目的设备和材料供货业绩,其中1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700万欧元或等值金额且有一个必须为外国政府贷款或国际金融组织贷款资助的合同。

现变更为:投标人从2018年1月至2023年6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2个供水项目的设备和材料供货业绩,其中1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700万欧元或等值金额且有一个必须为外国政府贷款或国际金融组织贷款资助的合同。

(四)开标时间

本项目开标时间2023年8月15日9:30,地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2室。

请各潜在投标人据此变更公告投标。

延期开标:2023-08-15 09:30:00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水利局。

 

三、联系方式

人: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汉昌街道办事处连云路 131 号

人:付军

话:13973029805

电子邮件:992837606@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 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 1 号院北矿金融大厦 9 层 906 室

人: 靳先生、刘女士

话: 0731-85385602

电子邮件: jinzj@minmetals.com,12995218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