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墩乡四美至龙板、安定镇付家至江东水库堤和小江背至猫公岭道路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6-06 15:28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农村公路服务所的委托,对平江县三墩乡四美至龙板、安定镇付家至江东水库堤和小江背至猫公岭道路中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需作如下补充:

1.招标文件第35页附录4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中删除(说明: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企业近三年均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企业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为准。如在湖南省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均未信用评价的,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评审信用评价等级按不符合要求评审。)此项。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农村公路服务所

 址:平江县荣和大酒店4楼

联系人:  

 话:1877316056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童女士

项目负责人:许可、徐潇湘

电 话:17773023096

 箱:1275668923@qq.com

监管部门: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股

 话:0730-622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