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3年第1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5-19 15:43
| | | |

平江县2023年第1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顺佰嘉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平江县2023年第1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3051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

一、现将各投标人所提疑问答复如下:

1.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投标保证写了可以采用电子保函,但交易平台上面无法申请电子保函,请问采用电子保函方式怎么申请?

答:由于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未勾选“提供电子保函缴纳”选项,导致潜在投标人无法提供电子保函缴纳,先已进行修改,申请截止时间延迟至2023679:30时。

2.问:项目p值设置的为哪个数值?

答: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制作招标文件时未录入P值,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投标报价评审中的P值取值为5

3.问:招标文件第1610.3施工组织设计的评审中 不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但投标文件格式中含有施工组织设计的内容。请明确是否需要提供施工组织设计,如不需要提供,是否只要注明项目不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即可?或重新上传没有施工组织设计格式招标文件?

答:本项目不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的施工组织设计格式予以删除。

二、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二楼

  人:黄先生

    话:15200202052

招标代理机构:中顺佰嘉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曲塘路48号五江天街写字楼108801

  人:罗铿锵、黄超、梁新

    话:0731-8553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