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汨罗江画桥保护圈治理工程ZJ0+209-ZJ0+429段明渠改暗涵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5-11 16:57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汨罗江画桥保护圈治理工程ZJ0+209-ZJ0+429段明渠改暗涵项目已于2023年4月2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1、因原招标文件上传的工程量清单缺少“E.18:分部分项工程项目清单与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第7页,共14页)”,现已将补充完善的工程量清单上传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进入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窗口下载领取。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3年5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5月26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供销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汉昌街道西街7号三楼

联系人:袁先生

电话:13975811712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 系 人:项目负责人:方明

电    话:0730-6261398

邮    箱:4452227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