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黛屏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平江大道)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3-16 14:00
| | | |

平江县黛屏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平江大道)

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顺佰嘉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黛屏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平江大道)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302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

一、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以及对招标文件的补充,现回复如下:

1、请问一下招标文件里没有明确缺陷责任期,投标函附录文件需要填缺陷责任内容我是否可以用/代替。还有:逾期竣工违约金,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预付款额度,质量保证金额度,招标文件里面都没有具体数据,是否都可以用/这个代替;

答:因原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件”中未明确缺陷责任期、逾期竣工违约金、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预付款额度、质量保证金额度。现对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件”中未明确事项予以明确:本项目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逾期竣工违约金为 1000/ ,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为合同金额的2% ,预付款额度为合同金额的10%,质量保证金额度为合同金额的3%,其他未明确事项可填写为“按合同约定”。

二、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由原20233200930分(北京时间)延期至2023430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33171200分(北京时间)前”修改为“20233311200分(北京时间)前”。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二楼

  人:黄先生

    话:15200202052

招标代理机构:中顺佰嘉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曲塘路48号五江天街写字楼108801

  人:罗铿锵、黄超、梁新

    话:0731-8553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