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2年农田建设项目(第17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10-21 11:52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2022年农田建设项目(第17标段)已于2022年9月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因系统同步有误,现需作如下变更:

1、原平江县2022年农田建设项目(第17标段)招标文件第三章附表3-7(2)中类似项目经验(近3年)(0~40分)的评审标准修改为:满足招标文件的计10分,每增加一个类似业绩加15分,最多增加二个类似业绩。财务状况(0~20分)的评审标准修改为:流动比率(4~7分):流动比率2倍(含)以上,计7分,流动比率2倍以下,计4分; 企业利润(2~6分):净利润>0,计6分;净利润<0;计2分; 企业资产负债率(4~7分):资产负债率<70%,计7分;90%>资产负债率≥70%,计4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第17标段为2022年11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平江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平江县天岳经济开发区碧潭路         

联 系 人:吕先生                          

电    话:13575078558                    

传    真:    /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2楼

项目负责人:任丹                       

电    话: 0730-6261398,15173067766          

传    真:    /                  

电子邮件:4452227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