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农商银行安定支行营业用房重建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7-27 15:00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平江农商银行安定支行营业用房重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6月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原定于2022年7月19日开标,该项目因工程量清单出现重大调整于2022年7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暂停公告。现工程量清单已调整完毕,经招标人决定,项目恢复招标。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及修改

1、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变更为7683644.75元,工程量清单及重点评审清单以本次发布的为准,详见重新生成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

2、本工程为单价合同形式

3、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22年8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4、投标保证金缴纳到帐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8月11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天岳大道13号;

联 系 人:黄先生 ;

电    话:166742588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5楼;

联 系 人: 项目负责人:易桂花 ;

电    话: 18274023395;

邮    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