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梧桐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1-17 14:58
| | | |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梧桐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具体质疑如下:

1)“工程量清单说明”文件第4点,安全生产费按不准调动,按招标人审核报告清单中安全生产费固定报价,请问安全生产费是多少?

  回复:安全生产费为87457.3元。

2)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附录5”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中无职称要求,“在岗要求”有要求应附职称资格证书,请问是项目经理是否有职称资格要求?

  回复:项目经理的职称资格不做要求。

3)“招标文件第154页第27项”建筑工程一切险的保险费率:1.5‰,根据《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概算预算编制办法》(JTG 3830-2018),保险费(包括建筑工程一切险和第三方责任险),按建筑安装工程费(不含设备费)的0.4%计取。请问建筑工程一切险的费率按多少计取?

  回复:建筑工程一切险的费率按0.4%计取。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09时30分变更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09时30分。

3、本澄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应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碧潭路8号

联系人:厉满              

电话:1397400800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邮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