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平江段)公路改建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1-15 11:10
| | | |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平江段)公路改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具体质疑如下:

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平江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招标文件中要求二类乙级资质,根据湖南省公路养护资质管理办法,二类养护工程资质分为甲级、乙级。甲级:可以承担一级公路和高速公路的路基、路面、中小桥、涵洞、中短隧道、绿化及沿线设施(不含监控、通讯、收费管理系统)等的中修、大修养护工程。 乙级:可以承担二级及其以下等级公路的路基、路面、中小桥、涵洞、中短隧道、绿化及沿线设施(不含监控、通讯、收费管理系统)等中修、大修养护工程。请问二类甲级资质可否参与本项目投标。

回复:根据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文件规定,二类乙级资质为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综合类别最低资质要求。二类甲级资质可以参与本项目投标,资质符合要求。

 2、本澄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应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平江县汉昌镇连云路荣和国际大酒店5楼

系人:毛勇                 

话:13574006465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