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虹桥镇观音阁路与向阳大道一期道路工程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12-22 16:24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虹桥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 平江县虹桥镇观音阁路与向阳大道一期道路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1年121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招标文件内设计负责人的职称为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包含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市政工程等一些相关专业,请问是否提供其中之一的专业即可。

答:是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或其它资料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标 人:平江县虹桥镇人民政府

   址:平江县虹桥镇向阳村17组胡筠路99号

系 人:陈真     

  话:0730-640101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系 人:谭倞    

  话: 0730-8296208                       

监督机构: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话:0730-628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