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9-28 15:11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于2021年9月1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

平江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第42页“附表 3-11:信誉评审计分表”中第二项“信誉和履约能力”评审要求提供的资料全部修改为:应当同时提供证书原件或文件原件的扫描件、查询网址和网站截图,未能提供或缺项的不计分,评委查询时如发现虚假,其投标直接按无效投标处理。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平江县天岳经济开发区碧潭路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08459120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0730-6261398

邮箱:1102078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