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寒牛洞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9-26 09:47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寒牛洞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代理公司制作电子招标文件点选错误,造成投标单位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现需对电子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电子招标文件里“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的签章修改如下:

    原电子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是否签章”勾选为“是”;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是否签章”勾选为“否”签章栏位显示是为空白。

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地址:平江县政务中心大楼8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20020004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土岭路260号广电南院综合楼4-5层办公室

联系人: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邮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