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开发银行货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分项农户厕所改造工程(2021年度安装及土方回填部分)第十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8-16 10:52
| | | |

各潜在投标人:

亚洲开发银行货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分项农户厕所改造工程(2021年度安装及土方回填部分)于2021年8月1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将本项目招标名称更正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分项农户厕所改造工程(2021年度安装及土方回填部分),其它不变。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变更公告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336740291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5楼;

联 系 人: 易小姐 ;

电    话: 18075701300;

邮    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