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龄故居保护修缮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6-22 16:31
| | | |

一、内容:

关于部分潜在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文件中的相关问题,统一作如下澄清:

问题1:招标文件P4、P38业绩需附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工程类型查询截图,这个平台只能查询到全国重点文物工程,查询不到省级文物工程,请问省级文物工程查询截图如何证明?

回答:招标文件中业绩要求为“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不少于600万元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或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建筑文物保护修缮工程”,投标单位提供的如是国家级文物工程项目时需提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工程类型查询截图,如是省级文物工程则不需提供平台工程类型查询截图。

问题2:招标文件P37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计分表:高于招标文件要求是指同时具有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和中级或以上职称吗?

回答:招标文件P37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计分表:同时具有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和中级或以上职称为高于招标文件要求。

3、招标文件P11签字或盖章要求、P85必须由相关人员亲笔签名,不得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代替。本项目为电子标,是否使用湖南CA电子版印章签名就可以了?还是需要打印纸质版投标文件,签名后上传扫描版?

回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必须由相关人员亲笔签名,不得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代替”需要打印纸质版投标文件,签名后上传扫描版。 

4、为何投标文件制作里未提供可编辑的投标文件格式?

回答: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招标文件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中“无范本招标文件”制作,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请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本更正公告即澄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电话:0730-6286999。

三、联系方式

人:平江县文物保护中心

址:平江县汉昌镇

人:姜先生

话:1387400379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长沙市开福区植基路秀峰美苑 11 栋 4 楼

人: 李女士

话: 0730-6283833

电子邮件: 3483778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