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阳乡大众安置区(三期)市政配套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5-12 11:07
| | | |

平江县三阳乡大众安置区(三期)市政配套工程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三阳乡大众安置区(三期)市政配套工程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的投标保证里3.提交方式:(1)采用现金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请问投标保证金提交具体是在投标截止时还是投标截止前一个工作日的12点前?

回复:本项目招标文件按照“湘建监督[2019]164号施工招标文件范本”编制,且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内已设置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的具体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151712时。

 

本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址: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产业园1号楼

人: 邱磊

   话: 15343006318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人:周女士

   话:0730-828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