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汨罗江长寿镇保护圈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12-07 15:19
| | | |

平江县汨罗江长寿镇保护圈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澄清与修改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潜在投标人对平江县汨罗江长寿镇保护圈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提出的疑问,现答复如下:

1、根据招标文件第六章“发包人提供的资料”,发包人应提供工程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工程概算。但我公司在查看招标文件后认为:初步设计方案明显经过删减,过于简单,(如:平面布置图不清晰,只有一个涵闸有附图,堤防断面没有按规范要求按50~100m提供一个断面……)。而评标办法中对”承包人建议”中的“图纸”部分分值占比40%。招标文件中并没有排除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单位参与投标,若原设计单位参与投标,则按招标文件提交的”初步设计方案及图纸“对其它参与投标单位是不公平的。请求发包方提供经过审查批复的完整版的初步设计方案及图册。

答:为保证项目的公平竞争,原初步设计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发包人提供的资料可以满足技施设计的基本要求。

2、根据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的招标范围:“工程概况所包括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等”;又根据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范围”明确,“结算时,招标人发包前已完成的,属于承包人承包范围内的部分工作所发生的费用应从承包人结算款中扣除”,同时也明确“初步设计方案”属于承包人承包范围。

a.投标人是否可以理解为:“初步设计方案”属于承包人承包范围,但已在   开标前已经由发包人完成该项工作“,如是,请明确该部分工作费用。

b.初步设计既已完成,请提供完整的经审批的初步设计文件(包括图纸)。

答:初步设计已由发包人完成,费用为76万元。

3、工程概算文件请提供编制说明。

答:编制说明已发布,投标人可自行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4、投标人须知3.2.4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2604.8万元,根据《湖南省水利招投标管理办法》第二十条招标人设有最高投标限价的,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委托具有相应资格的水利工程造价人员编制,并在招标文件中明确最高投标限价或者最高投标限价的计算方法。请求明确最高投标限价的计算方法。

答: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的计算方法按湖南省水利厅最新颁发的有关计价依据和办法执行。

5、根据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的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建设规模“平江县长寿镇新园村邵阳桥(桩号K0+800)至平江县长寿镇明胜村下屋里(桩号K5+800)”,我公司经过初步设计图纸核对及现场踏勘,认为新园村邵阳桥桩号为K0+000,明胜村下屋里桩号为K8+650。请求发包方明确建设规模的具体位置和桩号。

答:修改为平江县长寿镇致富村双江口(桩号K0+800)至平江县长寿镇新明村杨家里(桩号K5+800)。

本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县汨罗江长寿镇保护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人: 戴先生

   话:19807301777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平江县金门第时代广场A栋10楼1001

人:  刘先生

   话:18867446788

   箱:438966994@qq.com

编制说明doc(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