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施工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二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11-23 16:51
| | | |

各潜在投标人:

1、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公开招标,现因电子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点选不恰当,将原来点选“双信封制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修正为“湖南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原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不变)。只有已网上报名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能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答疑澄清文件窗口下载澄清修改文件。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开评标,各潜在投标人解密电子投标文件详细操作需按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发文《交通建设项目(双信封)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解密流程》,可自行至服务指南下载。

    3、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湖南公共资源版).zip》,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Z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4、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在本项目第一章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业绩要求中,第二标段:投标人最近 5 年(指投标截止时间向前推 60 个月)至少独立完成单个合同内交(竣)工过一条里程长度≥20km 及以上的二级(含)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公路施工业绩,同时至少独立完成过一条二级(含)及以上等级公路施工包含中隧道(隧道长度 500 米(含)以上)的隧道业绩。业绩必须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且主要施工内容必须包括路基、沥青路面、交安等,否则该业绩不予认定。 请问主要施工内容必须包括路基、沥青路面、交安等,是指投标人最近 5 年(指投标截止时间向前推 60 个月)至少独立完成单个合同内交(竣)工过一条里程长度≥20km 及以上的二级(含)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公路施工业绩必须同时包含路基、沥青路面、交安等,还是说本条业绩和二级(含)及以上等级公路施工包含中隧道(隧道长度 500 米(含)以上)的隧道业绩必须同时满足包含路基、沥青路面、交安等,请予以明确。

    回复:第二标段业绩只要公路施工业绩包括路基、沥青路面、交安施工内容,隧道业绩不需要包括路基、沥青路面、交安施工内容。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平伍公路石鼓洞隧道口旁

联系人:张                  

 话:13874030918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7742508322

 箱:3065638203@qq.com

监管部门: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话:0730-6223843

    交通建设项目双信封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解密流程最终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