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思和安置点基础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11-23 10:01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思和安置点基础工程项目施工已于2020年10月3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

1、请已在系统中下载过该项目招标文件并依照要求缴纳了投保保证金的潜在投标人在2020年11月27日17时00分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同时在答疑澄清文件窗口下载澄清修改文件附件。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0年12月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福寿山镇人民政府

地址:平江县福寿山镇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13762783348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5173067766

邮箱:3436852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