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第一标段至第十五标段)补充通知

来源:工程科 2020-10-09 10:07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于2020年9月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

平江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中关于标段名称的“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第九标段、第十标段、第十一标段、第十二标段、第十三标段、第十四标段、第十五标段”对应的“第01标段、第02标段、第03标段、第04标段、第05标段、第06标段、第07标段、第08标段、第09标段、第10标段、第11标段、第12标段、第13标段、第14标段、第15标段”含义完全相同。现统一为“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第九标段、第十标段、第十一标段、第十二标段、第十三标段、第十四标段、第十五标段”,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应以统一后的标段名称为准。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08459120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