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05-11 09:20
| | | |

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清单.zip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已于2020年04月13日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因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在扫描上传中缺失分项结构、工艺工程第5页,招标人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及补充:

一、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撤回已上传的投标文件。

二、变更的招标文件清单发布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见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重新下载。

三、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20年5月2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5月27日9时00分-2020年5月27日09时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其他内容不变。

四、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至2020年5月26日12:00(北京时间)前,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五、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7373091371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北湖区燕泉广场12栋;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   话 :13974098495

邮    箱:3051411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