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木金乡卫生院(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1-11 17:08
| | | |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平江县木金乡卫生院(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2022】22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平江县康健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本项目投资概算金额为:1566.45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资金为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名称:平江县木金乡卫生院(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木金乡
1.2.3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043㎡,本次实施(一期)新建建筑面积3367.54㎡,规划床位数50张。建设医疗业务用房、生活用房、附属用房,同时配套建设场地道路、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污水处理、消防、通风空调等配套建设。
1.3工期要求:35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含施工图审查);施工工期为:32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范围内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主要包括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及相关技术标准、验收规定,分阶段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
1.7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3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8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9其他要求: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由符合条件的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兼任
3.资格审查
釆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釆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人请于2023年 1月 10日09时00分至2023年 1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2月 7日0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投标人应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开评标系统提示后30分钟内有效解密,必须确保电子投标文件按规定的时间如期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9.其它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9.2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9.3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 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平江县康健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街道东兴北路266号十一楼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5200202052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金门第时代广场A栋1001
联系人:刘浩(项目负责人)、邓博、周异
电话:15684912221
邮箱:4389669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