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贷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生态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生态水稻、果蔬、果园示范点建设工程

来源:工程科 2022-11-08 15:25
| | | |

投标邀请

 

招标编号:0701-224020110323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EF-CW01生态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生态水稻、果蔬、果园示范点建设工程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业主)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其内容包括:生态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生态水稻、果蔬、果园示范点工程中的土地平整工程、灌溉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科技推广工程等。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180天(6个月)

3. 本次招标为国内公告公开招标,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22年118起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国内投标人和与国外投标人组成联合体的国内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应提供由建设监管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过去3年里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施工营业额为人民币2400万元,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3在过去5年(201710-投标截止时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与本项目类似的生态农业工程,并且每个合同金额不低于780万元。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总体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它特征。

4)投标人的财务资源(如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来源,但不包括合同预付款)必须能够满足:1) 人民币240万元的现金流要求,以及2) 实施本合同和其它在建项目所需的总现金流要求。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自2022年118日至2022年1210日按如下方式进行报 名并获取招标文件:(1)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或(2)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 号通用技术大厦 912B 室)处查阅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的投标人须在递交标书时支付标书款。本项目标书款为人民币 1500 元或 200美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电汇,电汇至以下账号(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户行:交通银行阜外支行,账号:110060149012013147797)。

8. 所有投标文件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保证金应于2022年1210上午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2年1210930(北京时间)

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本项目开标评标期间,各投标人代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严格遵守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关于印发亚行贷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开评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岳公资[2022]25号文件的规定,递交投标文件及参加开标仪式。

9. 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金额和格式开具的投标保证金

10. 本项目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为:平江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730-6289681

11.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业主: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街与西街交叉路口南县政府大楼一楼110

联系人:彭劲松(农业农村局)

电话:86-13607409344

传真:0730-6222620

电子邮件:hnpjmj@sina.com

采购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查阅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1

邮编:100055

项目负责人:张卓远

办公室912B

电子邮件:zhangzhuoyuan@cgci.gt.cnliuyun11@cgci.gt.cn

电话:86-13911198098

传真:86-10-63373591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302 室(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狮子山南路与民兴路交汇处)

联系人:张卓远

    电话:86-1391119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