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青年公寓(公租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11-02 16:36
| | | |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平江县青年公寓(公租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平发改审〔2022〕148号,项目业主为平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1518.89平方米(折合2.28亩),总建筑面积为4141.73平方米,拟建设公租房90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青年公寓、成品岗亭等相关设施、道路、绿化及水电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403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平江县青年公寓(公租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平江县三阳乡甲山村;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招标为平江县青年公寓(公租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总用地面积1518.89平方米(折合2.28亩),总建筑面积为4141.73平方米,拟建设公租房90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青年公寓、成品岗亭等相关设施、道路、绿化及水电等工程。计划招标投资约为人民币1225.68万元。

1.3 工期要求:285(含设计工期30日历天)?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范围内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主要包括平江县青年公寓(公租房)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1.5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施工质量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原建设部【2000】80号令规定

1.7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日08时00分至2022年11月7日17时00分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月形岭39号

联 系 人:曾先生

电    话:13874000727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 系 人:项目负责人:任丹

电    话:0730-6261398 ,18975013466

邮    箱:445222734@qq.com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