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安装工程

来源:工程科 2021-12-23 15:18
| | | |

     1.项目概况

1.1 工程建设项目概况

工程建设项目名称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安装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平发改审【2020】40号 ,项目业主为湖南省常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 652.7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安装工程 ;

1.2.2  招标人:湖南省常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1.2.3  招标货物基本情况:电梯工程采购与安装,载货电梯(型号3000KG,0.5m/s)有机房,井道尺寸(3200*3600mm),开门净空间尺寸(1800*2400mm),轿厢净空间尺寸(2000*2770mm),共24台,详见第五章“供货人要求”;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货物具体情况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的有关指标,说明招标货物的数量、主要技术参数和规格等。)

1.2.4 招标货物金额:

■最高投标限价¥(小写)6527954.65元;

1.2.5 ■交货期:招标人发出交货指令之日起60日历天  

1.2.6 招标货物■交货地点: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1.2.7 标包划分:■标段:一个标段;

1.2.8 质量要求: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行业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1.2.9 质保期:质保期自验收完成之日起计算,质量保证期为一年。

1.2.10 招标范围:电梯的设备及材料、配件辅材等购置、产品运输、保险保管、设备安装与系统调试、试运行测试通过、验收、培训及免费保修维护(12个月)等

2、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竞争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2 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1)制造商须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曳引式载货电梯C级及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安装)》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处于有效期;

②所代理产品的制造商必须满足第2.2(1)条的规定; 

2.3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类似业绩:□不要求,■要求,类似业绩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5 其他要求:

?2.5.1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5.2其他:        /         ;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潜在投标人于请于2021年12月23日到2021年12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年01月18日09时30 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

9.其它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投标人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常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137627652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 5 楼

联系人:易小姐

电话:18274023395

邮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