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第一期)机电标部分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2-09 00:00
| | | |


1、招标条件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平江县水务局的委托,对湖南省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第一期)机电标部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省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第一期)机电标部分;

2.2 计划工期: 180天;

2.3 建设地点:平江县;

2.4 工程规模:主要包括:原泵站机电维修、泵房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柴油发电机组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7 保修期:从工程移交证书写明的工程完工日起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须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者为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5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机电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6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4.1 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只能是拟任项目负责人(指注册建造师),否则其投标无效。

4.2 投标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工程项目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且应在投标文件中承诺在本项目施工期间没有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否则其投标无效。

5、招标文件获取

5.1 请从2018年2月9日~2018年2月13日,每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即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报名本人身份证携带以下资料原件(提供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及包含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姓名、注册证号、身份证号的汇总表格一份一起提供)到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2楼(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有效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附身份证复印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附身份证复印件)及以上人员的职工缴纳近6个月(2017年7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上一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报表》、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I。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7.2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开标时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8、投标保证金

8.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陆万元整 ;

8.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3月15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8.3 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8.4 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县水务局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8711206298

招标代理: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730-8630021

传  真: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