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10kV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2-09 00:00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10kV配电工程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2018]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平江县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10kV配电工程  

2.2  建设地点:平江县      

2.3  规    模:计划投资约97万元      

2.4  工期要求:180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的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7  招标范围:配电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能保证通过电力公司验收,并保证产权向电力公司顺利移交。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规定;

3.4 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办理了入湘登记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万捌仟元整

5.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3月13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5.3 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5.4 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须在请从2018年2月9日~2018年2月13日(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上班,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00)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①单位介绍信;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加盖公章的带二维码的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④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和建造师注册证书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2楼(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图纸及相关资料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15时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厅室见当天的开标信息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水务局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8711206298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7673480006

邮    箱:9877390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