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10-19 15:56
| | | |

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供水枢纽工程项目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2016】8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业主自筹,出资比例:100%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江县供水枢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

2.2  交货地点:平江县长寿水厂及相关配水站

2.3  规模:本次招标金额约为654.7万元

2.4  交货时间:招标人按批次发出货物供货指令7日内

2.5  质量要求:以现行的国家验收技术规范以及相关技术文件等为质量评定依据,验收时必须达到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设备的采购、工地现场安装指导、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支持、现场抽样监测配合以及与土建施工单位的协调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货物和服务的制造商。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生产技术实力、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财务未处于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生产制造商电气产品具有相应的3C认证;

(4)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或者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拟采用综合评估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本工程取消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从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 23日登录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2.242.230.4/auth/login.jsp)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与答疑均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1月08日09时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供水枢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

联系人:付主任

电话:1397302980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8274023395

邮箱:9355355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