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平江段)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立和招标 2017-10-17 21:23
| | | |

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平江段)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平江段)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517号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批【2017】13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家补助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S202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工程项目路线起自平江县安定集镇,与原编号S308(现平江境内部分合并到S202,桩号K66+042)相接,经安定村、永兴村、石圳村、北山村、大和村、福寿山镇、横洞村、芦洞村,终点位于平江与浏阳大洛的分界处,全线总里程20.655km。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K0+000~K12+488.304段,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2m,路面宽度10.5m;K12+488.304~K20+625.674段设计速度40 Km/h,路基宽度10m,路面宽度8.5m。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本项目预算总额为2203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5474.28万元)。本次招标实施一期工程K0+000-K12+488.304段,长12.488km。共设置桥梁4座长198.84m,即新义中桥81m;北山一中桥56m; 北山二中桥30.92m;白水中桥30.92m。涵洞64道。平面交叉6处。一期工程预算总额为14977.5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0457.39万元)。本次招标计划金额约为人民币167.312万元。

监理标段及项目名称

里程

(km)

技术标准

预计开工时间

项目地点

施工工期(月)

监理服

务期

(月)

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平江段)一期工程

12.488km

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2017 年10月

平江县安定镇、福寿山镇

24

49

(项目具体情况详见各项目设计施工图)

2.2标段划分:本项目监理为一个合同标段。

2.3招标范围: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公路(平江段)一期工程K0+000-K12+488.304段监理服务

2.4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缺陷责任期阶段。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2.5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2.6主要工程内容: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附属工程等其他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近 5 年内至少单独承担过 1条 10公里以上的公路(二级及以上)工程的监理任务,并验收合格;近5年指从“投标截止时间”向前推60个月。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   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监理岗位人员资格要求

序号

监理岗位

资格要求

数量

1

总监理工程师

具有公路桥梁或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5 年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历, 担任过 1 项及以上二级公路工程项目总监,年龄在 60 岁以下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2

试验检测工程师

具有公路桥梁或相应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 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3

路基、路面专业监理工程师

具有公路桥梁或相应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

部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证书,5 年以上相关专业监理工作经历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4

桥梁专业监理工程师

具有公路桥梁或相应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

部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证书,5 年以上相关专业监理工作经历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5

计量工程师

具有公路桥梁或相应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

部颁发专业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6

测量工程师

要求路桥或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部颁

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证书证书,5 年以上相关专业监理工作经历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7

安全环保专监理工程师

要求路桥或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部颁

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证书证书,5 年以上相关专业监理工作经历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1

8

监理员

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试验员证或监理培训证,从事三

年监理工作以上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六个月(从2017年 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养老保险证明

2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从 2017 年10月17日~2017 年10月23日 17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2.242.230.4/auth/login.jsp)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资料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监管网和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1月06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平江县政府门户网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及电话: 陈先生 138740041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 18274023395

邮箱:9355355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