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教育技术中心平江县2022年中小学校云教室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更正公告2

来源:采购科 2022-08-16 16:16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2]000095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2022年中小学校云教室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6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商务部分评分因素修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类似业绩

投标人近3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具有类似业绩的,每提供一个计2分,最多计6分,以业绩合同上的甲方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作为依据)。

6

2

产品功能及品牌可靠性评价

1、所投IDV学生云终端机平均无故障时间在12万小时及以上的计3分;6万-12万小时(不含12万小时)的计1分;低于6万小时的不计分(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其它有效的证明文件作为计分依据)。

2、所投交互式一体机触控玻璃具备抗菌作用,24小时总抗细菌率大于95%的计3分(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其它有效的证明文件作为计分依据)。

3、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具备本机自带教学应用软件,其中教学学科工具在12科及以上的计4分,8-11科的计2分,8科及以下的计1分(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其它有效的证明文件作为计分依据)。

4、所投交互式一体机制造商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每一个计1分,最多计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作为依据)。

12

3

售后服务

1、投标人所投核心产品(IDV学生云终端机)获得生产厂家售后服务承诺函的计2分。

2、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所投IDV学生云终端机设备厂商取得符合GB/T 27922-2011标准的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达到5星级的计3分,达到4星级计2分;达到3星级的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3、根据投标人售后服务方案最高计7分,偏离、不完整、不合理的每处扣2分,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字等其它错误的每处扣0.5分,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项目所在地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计0分,扣分扣完本项为止。

12

4

合计

 

30

2、技术部分评分标准修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主要技术要求响应

所投产品配置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计18分。其中★代表最关键指标,不满足该指标项将导致投标被拒绝;无标识则表示一般指标项,一项不满足扣1分,扣完为止。

18

2

实施方案

根据投标人实施方案中的技术方案、工期保证措施、质量保证措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措施、项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人员配备安排等进行评价,最高计16分;缺、漏、偏离、不完整、不合理的每处扣2分,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字等其它错误的每处扣0.5分,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项目所在地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计0分,扣分扣完本项为止。

16

3

产品质量评价

1、为保证交换机设备在受到外界机械碰撞时能够正常运行,所投交换机IK防护测试级别达到IK05及以上的计4分,IK01-05的计2分,IK01及以下的不计分(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其它有效的证明文件作为计分依据)。

2、为确保黑板质量及师生健康,投标人所投推拉黑板具有以下检测合格报告的:①金属黑板漆中游离甲醛,可溶性汞含量的检测报告;②黑板面板漆膜硬度的检测报告;每个计1分,最多计2分(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6

4

合计

 

40

 

3、第四章采购需求第二节设备清单和技术参数要求一览表中的“教学管理软件”、“48口千兆交换机”、“24口千兆入交换机”、“75吋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I5/8G/256GSSD)”修改为: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规格要求

单位

数量

4

教学管理软件

1、老师能对学生进行黑屏操作,黑屏状态时,学生的机器可以被锁定;教师机可以对学生机实现屏幕广播。

2、支持一键禁止学生上网,禁网时可以进行屏幕广播、屏幕查看等正常操作。

3、具备作业布置、批改、管理和成绩统计功能,提供学生作业的归档和下载;老师可在作业空间为学生布置作业,布置内容可支持常用文件格式。

4、学生的作业或文件可以上传到独立的存储空间中,并支持上传和下载。

5、支持一键开启和关闭云终端。

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十一、投标货物/服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证明文件”中,对教学管理软件作出与所投品牌实际功能一致的详细说明,说明与采购需求不同,但功能相同的,在评审时按响应处理。

10

9

48口千兆交换机

1、交换容量≥430G,包转发率≥80Mpps

2、固化10/100/1000M以太网端口≥48,固化1G SFP光接口≥4个;整机最大可用千兆口≥52

3、MAC地址≥16K

4、支持生成树协议STP(IEEE 802.1d),RSTP(IEEE 802.1w)和MSTP(IEEE 802.1s)。

5、支持IPV4/IPV6静态路由,RIP、RIPng

6、具备CPU保护功能。

7、设备自带管理功能。

10

10

24口千兆交换机

1、交换容量≥330G,包转发率≥50Mpps

2、固化10/100/1000M以太网端口≥24,固化1G SFP光接口≥4个;

3、MAC地址≥16K

4、支持生成树协议STP(IEEE 802.1d),RSTP(IEEE 802.1w)和MSTP(IEEE 802.1s)。

5、支持IPV4/IPV6静态路由,RIP、RIPng

6、具备CPU保护功能。

7、设备自带管理功能。

5

16

75吋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I5/8G/256GSSD)

一、硬件规格

1.UHD液晶屏体:A规屏,显示尺寸≥75英寸;

2.物理分辨率:≥3840×2160;

3.交互平板显示比例支持16:9;

4.屏体亮度≥450cd/㎡,对比度≥5000:1,最大可视角度≥178 度;

5.交互平板屏幕采用防眩光钢化玻璃保护,厚度≤4mm;

6.红外触控技术,在双系统下均支持不少于10点触控及同时书写;

7.交互平板具备前置最少1路标准非转接HDMI接口,可用于音视频信号上传;

8.为方便后期的维护,交互平板整机具备前置物理电脑还原按键,针孔式设计防止误操作,并具有标识便于识别;

9.支持传屏功能,可以将外部电脑的屏幕画面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一体机上显示;

10.为保护师生视力,交互平板具有物理开机防蓝光功能,不接受通过菜单或按键设置方式进行防蓝光模式与非防蓝光模式的切换;

11.交互平板具有一体化4K高清摄像头,像素不低于800万,水平视角不低于120°;

12.交互平板支持锁定屏幕触摸,可避免老师的误操作。

二、内置插拔式模块化电脑

CPU采用Intel第9代酷睿I5或以上处理器;内存:≥8G DDR4;硬盘:≥256G SSD固态硬盘;接口:整机非外扩展具备6个USB接口;视频输出接口≥1路HDMI。

三、教学应用软件

1、提供粉笔、硬笔、纹理笔、图章笔、激光笔等不少于10种书写工具;老师可通过手势笔实现多种手势教学。

2、支持免登录直接使用本地教学工具,支持账号、U 盘和扫码登录;老师的每个个人账号提供不少于32G云端存储空间,方便老师存储资料;

3、仿真实验:具备总数不少于300个涵盖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本地仿真实验资源。

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十一、投标货物/服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证明文件”中,对教学应用软件作出与所投品牌实际功能一致的详细说明,说明与采购需求不同,但功能相同的,在评审时按响应处理。

2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修改为:2022年9月1日09时30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原更正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方亚南

电 话:0730-6261398

2、采购人

名 称:平江县教育技术中心

地 址:平江县三阳乡平源村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13789024086

邮 编:/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二楼

联系人::方亚南

电 话:0730-6261398

邮 编:414500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