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防治及应急救灾物资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1-01-26 13:07
| | | |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1]000042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防治及应急救灾物资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月15日

四、更正内容:

1、根据部分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的质疑,现将招标文件商务部分评分标准澄清和修改如下:

商务部分评分标准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

权值

1

 

履约能力

 

1、投标人近3年来应急救灾(含水利、民政救灾)项目业绩的每个计1分,最多计5分;(投标文件中提供销售合同(招标项目还需中标通知书)扫描件,否则不计分)。

2、投标人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或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计3分。缺一项扣1分,最多扣3分。(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连续3年列入国家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物资生产商参考名录(或省部级应急技术部门颁发的重点推广实用技术产品)的计3分(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的安全管理人员持有省级及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或安全员上岗证书)的计2分。(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3分

2

信誉和获奖

1、投标人获得过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机构授予的“全国纤维制品AAA质量诚信企业”(或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的计3分,获得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计1分。本条最多计4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提供2019年度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机构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的计1分。(提供证书及媒体公示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2017年以来获得省级(或以上)原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证书(或市级及以上先进(优秀)单位证书)连续3年的计5分,连续2年的计3分,1年的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具有市级(或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三级(或以上) 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证书的计2分。(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获得省级及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计3分。(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

6、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单位并纳入省政府采购目录的(含省级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认定书)(提供官网截图)计4分。

19分

3

合计

 

32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修改为:2021年2月10日13时30分,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修改为:2021年2月1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发出解密指令后30分钟内)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闵先生

电话:1897304606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517306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