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运营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3-08 00:00
| |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运营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3月1日

三、更正事项:

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五章附件4中“1、提供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现更正为:“1、提供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投标截止时间在1月1日至4月30日,投标人如无法提供上一年度财务状况表,则可以提供再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表;投标截止时间在5月1日以后的,投标人应当提供上一年度财务状况表。)”

四、凡此前发出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民政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87400467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