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02-28 00:00
| | | |

各投标人:

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平财采计【2018】0938)于2019年2月13日发布招标公告,由于接到投标人质疑,根据采购人要求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及开标时间等作如下变更: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六章招标文件前附表中的《评分细则表》:

1、样品展示中的原“未提供样品视为虚假投标响应,作废标处理。”改为“未提供样品,计0分。”

2、信誉中的原“提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计3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计2分,未提供计0分。”改为“提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计3分,未提供计0分。”

3、业绩中的原“提供所投核心设备近3年(2016年1月-2019年1月)完成的同类文化用品政府采购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个业绩,计2分,计满8分为止。(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加盖公章)”改为“提供所投核心设备(投标人或生产厂商)近3年(2016年1月-2019年1月)完成的同类文化用品政府采购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个业绩,计2分,计满8分为止。(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二、删除招标文件第六章招标文件前附表中的“成本评审结论记录表”。

三、招标文件第七章招标公告中的“采购预算668万”更改为与本项目采购审批表上一致的金额660万元整。

四、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由原“2019年3月7日上午10:00”变更为“2019年3月21日上午9:00”。

五、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由原“2019年3月6日上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变更为“2019年3月20日上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地  址:平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1376204788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三楼

联系人:易女士

电  话:0730-8213558   183900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