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长寿镇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改扩建PPP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1-11-15 16:39
| | | |

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

你单位已通过资格预审,现邀请你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平江县长寿镇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改扩建PPP项目投标。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1、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资格预审后提出的资格预审申请。投标人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1.2、本次招标只支持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全流程电子化,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服务栏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1.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本。

1.4、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11115日至20211122日。

2、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27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其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具备法律效力,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如果多次上传均告失败,请拨打咨询电话(0730-2966692 信息技术科)。

3.投标文件的解密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127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4、投标人澄清、补正和说明

4.1评标过程中,如评委专家要求投标人进行必要的澄清、说明和补正的,投标人应在线保持关注,及时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网上回复,并上传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澄清、说明和补正的权利。

4.2招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

5、疑问及质疑:

5.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5.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6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7. 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平江县长寿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15700877800

联系地址:平江县长寿镇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5楼;

联 系 人:易小姐;

    话:18075701300

邮    编:414500

    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