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中心城区排水专项规划编制及排水管网水利模型搭建项目包1

来源:采购科 2021-08-06 08:51
| | | |

招标公告

 

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平江县中心城区排水专项规划编制及排水管网水利模型搭建项目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且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平江县中心城区排水专项规划编制及排水管网水利模型搭建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财采计【2021000243

3、委托代理编号:YC18006003(CGF)233

4、资金来源:财政配套资金

5、采购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67.248万元

6、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8、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9、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采购需求”

10、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

11、质量验收: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且通过采购人组织的专家评审和德方专家团队的评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负责人)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影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最近三个月的缴税证明)影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最近三个月缴纳的社会保险凭证)影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以发布公告之日后,否则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①联合体各成员均需具备2.1(1)(2)(3)(4)(5)(6)(7)点条款,且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②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③联合体各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④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⑤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单位资质认证书(承揽范围应满足需求),同时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其中专业范围应包含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2.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给排水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拟任测绘负责人应具有注册测绘工程师或测绘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注:1.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2.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提供影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各方证明材料并盖章(如有)。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联系电话:0730-2966692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

4、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186日至2021824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8:00)

5、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全流程电子化,要求投标人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网上开标和远程解密电子标书。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6、投标人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7、CA数字证书办理

CA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8279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8271000分(北京时间)前,(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投标人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开标地点:招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

、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称: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平江县城关镇

  话:13367402911

联系人:先生

2、代理机构信息

  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178号

  话:0730-820891818570584448

联系人:王先生、陈女士

3、监督机构

采购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人:先生     

       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