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天力梦泽园、尚德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11-14 15:34
| | | |

岳阳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其平江县天力梦泽园、尚德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平江县天力梦泽园、尚德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梦泽园和尚德园,总建筑面积约144749.53平方米。其中梦泽园位于平江大道与育才路交汇处。住宅楼4栋,1、2栋为23层,3栋为25层,4栋为26层,写字楼共1栋,均为2层,总用地面积157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351平方米,其中写字楼总建筑面积879.58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_38391平方米,地面停车位24个、地下停车位266个,共290个车位。尚德园位于平江县育才中路人民公园北侧。住宅楼6栋,1栋为30层,3、4、5、6栋为31层,7栋为2层,总用地面积220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398.53平方米,其中写字楼总建筑面积540.85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76360.83平方米,物管用房面积247.64平方米。住宅车位_556个,其中地面停车位71个、地下停车位485个。期限为建设单位通知进场之日至业主委员会成立之日止不超过三年。现对平江县天力梦泽园、尚德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项目进行招标。

4、资格审查方式:详见第三条第1点。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具有原物业服务资质或营业执照中载明物业服务的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资格审查办法按岳政发[2006]14号文《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办法》执行,本次招标设置资格预审程序。

2、在招标报名截止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含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招标人将向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报名单位发送投标通知书。

3、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招标人将通知报名单位于2019年年11月25日14:30到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预审。当通过资格审查的合格投标人数量过多时,由招标人选择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为招标文件收受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1月14日08:00时至2019年11月18日17:00时整(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上述资格条件中的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县电商产业园6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开标时间:2019年12月 11日14:30分(北京时间)

3、递交文件及资格审查和开标地点: 平江县电商产业园6楼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审文件和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资格审查和开标验证需提交的资料

5.1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投标承诺书》原件参加开标。

5.2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投标承诺书》原件参加开标。

5.3验证由招标人在现场进行查验。投标人未按以上要求提交验证资料的,其文件将被拒绝,并当场退回。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阳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

联 系 人:  黄翻江

电   话:  18216355556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平江县电商产业园6楼

联 系 人: 杨 琼

电  话:13974002847   18974055109

Q Q:  22916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