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来源:林业局 2017-05-05 13:49
| | | |

平江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

编 报 说 明

一、基本情况

平江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保护全县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安全;负责全县森林防火工作,是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的重要力量。是一个单独预算全额拨款的正科级单位,核定行政编制40人,实际现有人数53人,其中正科级21人、副科级6人、其他人员17人、离退休9人。设有政工秘书股、预审法制股、森林消防股、装备财务股、刑侦治安队、下设浯口、加义、长寿、南江四个森林公安派出所及余坪警务室。由于执行的警务工作量大,警力不够,只能向社会招聘,补充警源,2014年起聘请协警12名,今年森林公安队伍年龄趋老,要求政府增加10名,一共22名。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538.1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38.12万元。

预算总支出538.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8.12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85.04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3.08万元);项目支出60万元。

三、主要项目支出安排

安排预算内专项经费60万元,主要安排情况:协警工资发放60万元。

平江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