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坪安居小区项目

来源:县重点办 2021-02-23 16:35
| | | |

首家坪安居小区是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和棚改对象安居民生工程的又一重要成果,由县属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

规划总占地面积96461㎡

规划总建筑面积356605.63㎡

项目位于平江县城关镇首家坪社区,分为A、B、C三区,总投资约8.8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96461㎡,规划总建筑面积356605.63㎡

建设内容涵盖高层住宅楼、幼儿园、菜市场、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地下停车场、垃圾站等。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额9800万元。

项目建成后,首家坪安居小区将成为拥有1200套住房,配套齐备、质优品高、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能够有效地落实我县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政策,优化人居环境,加快旧区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拉动社会投资,提高平江城市综合竞争力,促进平江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