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调研颐华城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4-15 08:50
| | | |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调研颐华城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副县长夏海陪同,县直相关单位和颐华大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建设现场,彭方建与颐华大江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上,颐华大江公司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颐华实验学校情况,县直相关单位发表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彭方建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颐华城是重大产业项目、基础项目、城建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有着重要的意义。就项目推进,彭方建要求,要锚定目标,整体推进。要明确项目建设计划和阶段性目标,实施清单管理、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调度、常态推进。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凝心聚力,加速推进。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保持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抢时间、提效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