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率队踏勘平江汽贸城和汉昌老年公寓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1-17 08:41
| | | |

1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踏勘平江汽贸城和汉昌老年公寓项目,县领导李泓、夏海、阳郑分别陪同,县直相关部门、天岳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参加。

在平江汽贸城项目选址点,彭方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现场调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他指出,汽贸城项目建成运营将进一步丰富城区业态、繁荣商贸经济、提升城市形象。他强调,要抓统筹、聚合力。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办事效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抓质量、出精品。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抓管理、建机制。项目运营管理单位要及早研究汽贸城投入使用后的相关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提高运营效果。

随后,彭方建深入汉昌老年公寓项目,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商议解决方案。他指出,汉昌老年公寓项目是提升民生福祉的实事工程,社会关注,群众期盼。他强调,要精细管理。要绘好规划图、算好民生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精诚合作。要认真研究合作模式,精心挑选合作对象,明确各方职责和义务,保证项目服务质量。要精干高效。要选优配强项目建设队伍,明确时间表、制定作战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老年公寓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