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集中调度部分重点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15 11:35
| | | |

9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集中调度教育、卫健、医保、文旅广体、融媒体等单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好更到位。副县长潘如意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彭方建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近年来,教育、卫健、医保、文旅广体、融媒体等单位工作亮点多、成效好,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彭方建要求,目标要更加坚定。要以人民满意为宗旨,逐步解决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快教育强县步伐;要以人民幸福为追求,聚焦“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一步加大综合医改和医疗保障力度,加快建设健康平江;要以人民高兴为目标,坚持合理化开发、高端化打造、精细化服务、特色化宣传,加快旅游产业发展。风险要严密防控。要加强校车、防溺水、食堂、景区运行、医疗事故等重点领域管理,严密防控安全生产风险;要构建制度化、流程化和规范化防疫体系,严密防控疫情风险;要聚力医保基金征缴、核查、监管等环节,严密防控医保基金风险;要依法举债、严格控债、有序偿债,严密防控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要同心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政府与部门要整体联动,合力促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