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调研城建国土线重点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8-14 10:30
| | | |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组织召开城建国土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副县长魏移宗出席,政府办、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城投服务中心、天岳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就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近年来,平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基础设施一马当先,城建国土线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他要求,城建国土线各相关单位要争项目资金,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大力争项争资和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要破发展制约,要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加速用地指标报批,做活土地市场经营;要多建言献策,把中心城区建设得更加精致精美,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幸福指数;要建高效机制,强化法治意识、层级管理和制度规矩,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效率。

会上,彭方建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