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1-13 08:32
| | | |

1月12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碧桂园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就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县领导邢朝虹、凌晓明、陈淼、周虎光、杨宇、阳宇,相关职能部门和加义镇、碧桂园负责人参会。

推进会上,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项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平江县、加义镇和丽江村的重大机遇,这是一件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事关丽江村脱胎换骨发展的大事。”汪涛说,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坚定目标,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

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汪涛指出,要加强领导。县委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调度,对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个调度、逐个界定,逐个督促解决。要优化服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主动服务对接企业,切实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手续效率,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项目建设“一盘棋”推进。要争取投入。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积极对接上级政策,争取项目资金,盘活现有的资源,整合资金支持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引导。注重与老百姓的沟通,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动员村民积极参与支持。要加快速度。统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核心产品,探索做好与民宿、与劳动教育的结合文章,努力将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