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1-09 08:19
| | | |

11月5日上午,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审议《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副县长魏移宗出席。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汉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城镇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黄伟雄强调,要统一思想,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特别是加装电梯工作,市民有期盼、现实有需要、国家有政策、项目有支持、未来有空间,相关部门要吃透政策、大胆推进;要完善方案,将适用范围、资金筹集、职责分工等进一步明晰;要加快推进,指挥部、住建局要协调好项目申报、资金拨付、督促检查等工作,业主单位要加快项目实施;要兑现奖惩,按照考核办法奖优罚劣。

会后,黄伟雄来到碧潭新村,对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