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坪安居小区建设项目(A区一期)开工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20-01-11 10:09
| | | |

1月9日,首家坪安居小区建设项目(A区一期)举行开工仪式。副县长田浩出席,县政府办、重点办、行政审批局、城投中心、发改局、汉昌镇等单位负责人和项目指挥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

仪式上,城投中心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首家坪安居小区总体含A、B、C三个区,本次启动的为A区一期,项目位于首家坪大道以南,塘冲路以西,依江路以北,北城路以东,总建筑面积94010.95平方米,建设6栋高层楼房,其中2栋为17层、4栋为26层。安排总入住户数612户。项目建安投资约2亿3千6百万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汉昌镇、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田浩指出,首家坪安居小区是我县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是改善棚改对象居住条件又一项重要民生项目,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履责,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工程建设环境,积极化解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业主单位要切实做好质量、安全和督促等工作。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优质高效地将首家坪安居小区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良工程。大家共同竭尽全力将首家坪安居小区建成质优品高、环境优美、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