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雄率队赴幕阜山调研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1-08 09:56
| | | |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赴幕阜山景区调研旅游开发工作并召开现场调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府办、文旅广体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发改局、林业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征收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指挥部、项目公司、南江镇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南天一级公路、通景公路、景区停车场、山顶景观、变电站、索道站等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会上,项目公司、项目指挥部、南江镇分别就幕阜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黄伟雄仔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幕阜山景区前段开发建设成效及工作进度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段开发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科学安排项目开发时序,项目要按照“先山上、后山下”“先餐饮酒店、后商业地产”“先老地块、后新地块”的时序进行开发建设。二要进一步切实加强项目开发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质量、违法建筑管控、土地资源、林业资源、道路交通安全、项目资金、环保、营销以及档案收集的管理。三要进一步全面提升项目服务质效,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在征地拆迁、手续办理、通信保障、资金拨付、饮用水保障、安置区建设、用地指标、土地招拍挂等方面要按时落实工作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四要进一步研究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定位,要按照争创国家5A级景区目标定位,进一步研究项目文化定位、市场定位和合作定位,努力将幕阜山打造成为平江旅游龙头景区和国际国内知名景区。(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