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雄主持召开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9-29 09:50
| | | |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凌晓明、田浩及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颐华大江公司负责人就颐华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黄伟雄表示,颐华城项目落地平江来之不易,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县四大家领导思想高度统一,将项目列为六大战略性重大项目之一,相关单位和项目公司有效配合,促推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8.33亿元,县委、县政府对颐华城项目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

黄伟雄强调,建设颐华城项目意义重大,县四大家领导对项目的全力支持、优质服务,旗帜鲜明、态度明确、坚定不移、从未更改。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充实项目指挥部人员力量,和颐华大江公司一道,依法依规、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切实解决颐华城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平江人民。(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