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21 16:54
| | | |

8月16日,我县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副县长田浩出席。

活动现场,县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宣读了《平江县2019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颐华大江公司、县教育局、中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城关镇、三阳乡、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田浩要求,“百日攻坚”活动期间,征收办、城关镇、三阳乡要将责任和目标分解到人、到点、到天,坚决做到任务没完成不收兵,不达清零不罢手。各相关单位要全力落实“十统一”,推动重点项目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为项目扫清道路为荣,为项目设置障碍为耻的观念,一切服从开工建设需要。田浩强调,在“百日攻坚”活动期间,对影响项目建设环境的人员要做到“零容忍”,公安机关要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周边环境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的强栏工程、强买强卖、强行阻工等“三抢、三强”行为。各责任单位要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形成“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及时掌握项目动态,主动指导、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真正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督促,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各相关部门主管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确保工程优质优量。确保“百日攻坚”活动实现预期目标,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效。(杨梓涛)